末秋

【杰哈】哈哈哈哈哈哈!!

“咚咚咚……咚咚咚……”哈维.布洛克愤怒的睁开眼,他老听见有人在他耳边一直在说“咚咚咚”,下一秒,哈维的愤怒变成了惊恐,因为他看不见了。明明已经睁开眼,但眼前还是一片漆黑。他想伸出手摸一下自己的眼睛,但他也感觉不到自己手的存在。


“老头醒了,他会做什么啊?先是想睁开眼……结果却发现自己看不见啦!!”黑暗中一个很年轻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。接着一双手大力的拍在他的头顶。“然后老头会动动手……然后发现呀……手也没有啦~”那双手从他的头顶往下移动,擦过他的嘴唇掐住了他的脖子。“然后老头会想说话……莫西莫西?我可没有把你的嘴封死啊,说句话吧?”哈维张嘴大口呼吸,他艰难的从胖子眼里挤出一句话。“变态……混账,你他妈是谁?!”


“欸?你不知道我是谁吗?”那双手又放到了他的头顶,接着更大的重量压了下来,哈维猜测可能是那个人把他上半身的重量都压在他头上了。“拜托,我可关注你好久了,吉姆.戈登身边的大——红——人~我一直都在奇怪呢,我对你好上心!不过现在我发现啦!!”那双手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,接着哈维耳边感受到了一股热气“老头儿!你让我着迷!真可惜,我去GCPD做客的时候你不在。不然我早就把你绑过来了!瞧瞧我错过了什么啊!!”


哈维觉得这个声音很耳熟,然后他刚才又提到了他那个好搭档“你不会是吉姆的粉丝?或者是仇敌?抓我来威胁他?”“太——无趣了啊!”那个人好像生气了,他的手又放在了他脖子上“我是为你而来的,哈维.布洛克……笑一个~”他的嘴角被强硬的往上扯动,“笑的真难看,哦,老头儿,笑一笑啊~”“我去你ma的!你这混账,有种把我放开!!你到底想要什么?!”哈维愤怒的大吼大叫,但刚才那个人却不说话了。那个人的脚步声挪到了他身前,声音也变得没有那么轻佻“我说了我想要你,看看我们多么相像?吉姆.戈登原来只是一个小菜鸟,但他现在的光芒把你遮盖,你真的……能忍受做一个废物?永远被别人抢走荣誉的废物?”


哈维没有说话,但那个人的声音又变得轻快了起来“所以啊,我要帮你一把,你要杀了吉姆.戈登,因为他该死的妨碍了你的成长!我要杀了那个书呆子,因为那个书呆子让我这二十年来一直都备受虐待!!……共同目标!和我一起努力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哈维听到这个笑声瞬间想起了他是谁, 他顿时感觉太阳穴一阵刺痛。沉默了片刻,哈维终于爆发出一阵歇斯底里的对他祖宗十八代亲切的问候。“瓦勒斯卡!你他妈就是个疯子!让我杀我的搭档?这个想法简直比你去吃屎还不可思议!吉姆当时就应该把你一枪打死!!”


“哦,老天啊,反应这么大真令人意外。”杰罗姆又趴在他的头顶,一根一根的拔着哈维的头发。他不是一下子就拔出来,他是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往上拔。哈维疼的吱哇乱叫,“不过挺有意思,哦,你刚才还说了我的爹妈……我觉得你说的非常好!哈哈哈哈哈!你看,那么喜欢被操的妈,那就让她下去被人操得了?还有那个白痴废物盲人爹,哦老天爷啊,你都没看见他最后那个样子……等等……”杰罗姆支起身子,哈维的脑袋被他重重的按了下去,他感觉自己的脖子快断了。


“你见过他的!记得吗!我刚把锥子捅进他眼眶里你们就来了,可惜了当时我没能把你带走,都怪戈登……要不是他阻拦我,你敢相信吗?他竟然还想对我开枪耶!”杰罗姆疯疯癫癫的自言自语,哈维低着头被迫承受头顶上传来的巨大压力。他发誓,如果杰罗姆再不从他头顶上起来,他今天就会因为颈椎断裂死在这里。“你和他有很大的不同,如果当时是你,你肯定会开枪,然后就会有非常美——丽的血花蹦出来!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“你他妈看看我现在的状态!我的脖子都快被你压断了!!”“哦老天爷啊,你知道你现在就像那些小动物吧?”


“我哥哥总是见人就说,说什么来着?”杰罗姆终于放过了哈维的脖子,他围着哈维转着圈,不过哈维依旧看不见,他只能感觉到一阵风吹过。“我弟弟啊,他是个变态——我知道他以后会变成罪犯,知道吗?我今天还看见他把一直小兔子的脖子扭断了,那只兔子才几个月大啊……”杰罗姆模仿着杰罗麦的语气,哈维听着身体有点发抖。“实际上我连那兔子长啥样我都不知道,不过烧了他的床这是真的,谁叫他大半夜不睡在那絮絮叨叨研究他那什么……发动机?不管了,反正我也没兴趣知道!现在——”


“布洛克!你要和我一起努力!我们是同一种人!同一种人!!”说完这句话,房间里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,哈维的咆哮他也听不到了,整个世界变得寂静无声。哈维不知道过了多久,一小时?一个月?一年?杰罗姆每次只在送饭的时候过来,他“好心”的在墙角放了一个便盆,然后用麻醉枪放倒他之后,把他身上缠着的一堆绳子解开。即使是这样,哈维也攻击不到杰罗姆,因为他的眼睛看不见,杰罗姆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让他的眼睛失明了。每次杰罗姆都只会放下餐盒,在哈维过来之前就离开,渐渐的,哈维的精神麻木了。他甚至觉得整个世界只有这么大,只有杰罗姆是唯一的救赎。


又不知道过了多久,杰罗姆开始给他讲故事,把他搂在怀里给他洗脑,诉说着戈登的一切错误,一切罪过,他所遭受的苦难都是因为戈登。哈维的心中弥漫起了对吉姆.戈登的憎恨,“哈维,你会帮我的对吗?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了。”“当然,我只有你,我只能为你做这么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……”不知道又过了多久,杰罗姆来到了地下室,他这次拿了一把大剪刀,当剪刀冰冷的刀刃贴在哈维脸上的时候,哈维抓住了杰罗姆的手“你要收回我的生命了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!怎么可能啊,我那么喜欢你啦……我想你一直都很好奇为什么你看不见吧?是因为戈登哦,因为他想夺走你全部的锋芒……我救了你,我在保护你的眼睛,让它修养,现在应该好了……”那把剪刀剪掉了哈维眼睛上一片黑色的片状物,就是这个东西一直遮住他的视野,它很轻,根本不会感觉到任何异样。哈维重见天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正在冲着他笑的杰罗姆。“看到我啦?老头儿,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呢?嗯?”“为你,杀了吉姆.戈登。”


戈登永远都不会想到,失踪了几个月的搭档一出现就要拿着枪崩了他的脑袋“哈维?!你这几个月都去哪了?卧槽!!”一颗子弹毫不留情的擦过他的耳朵打进了他身后的墙里。“杀了,吉姆.戈登,你要为你做过的事付出代价。”哈维像一个莫得感情的机器人重复这句话,一颗接一颗子弹飞了过来,戈登躲在了桌子后面,他掏出了手机颤颤巍巍的打了一通电话“卢修斯!快过来,哈维他疯了!我们需要……卧槽!!”子弹直接把他的手机打穿了,戈登下定决心,深吸一口气冲了出去,在哈维还在换弹的时候一枪托把他干倒了。


“喔……了不起——接下来该我啦!你不觉得哈维真的是个好男人吗?多棒的人啊,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……”杰罗姆端着机关枪冲了进来,一边疯狂的大笑一边冲着戈登扫射。“我的天啊!他在床上可主动了!真的是!喂喂——吉姆.戈登你跑什么呀!哈哈哈哈哈哈!!”戈登苦不堪言,他在拼命的找躲藏物,GCPD几乎所有能当掩体的都被杰罗姆打烂了。他现在只能期望卢修斯能带着人尽快赶来。“吉姆——出来跟我玩啊!哦哈维,你醒啦?乖孩子,去帮我找找戈登躲在哪里啦?嗯?要亲亲?好好好……”


趁着杰罗姆正在啃咬哈维的嘴唇,戈登从小门溜了出去。在后门,卢修斯带着一群人站在那里“so?现在强攻?里面还有人吗?”“注意不要伤到哈维。至于杰罗姆,可以就地枪决。”领头的人踹开了门,一场混乱的枪战开始了,子弹满天飞。伴随着杰罗姆的狂笑和戈登的怒吼,这场斗争很快就结束了。哈维被送进阿卡姆接受治疗,杰罗姆疯疯癫癫的坐在GCPD的牢房里,他的嘴角溢出鲜血“哇……这几个月我过得很快乐,相信哈维也会这么认为。戈登,我对感情非常忠诚——哦?你不信吗?”在戈登不可置信的眼神中,杰罗姆从自己兜里拿出了一片药。


“现实世界无法容纳我们,哈维——我们应该属于彼岸而不是此岸……戈登,代我向杰罗麦问好哟——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
阿卡姆中的哈维沉默的掏出了和杰罗姆手里一模一样的药片,张嘴一口吞下。在抢救室里,两个人的心电图同时变成了一条毫无波澜的直线,杰罗姆把他的爱带去了天堂。


“要亲亲?嗯?还要什么?啊呀——这里可没有床啊!什么?地板?你好主动啊!!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