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秋

【哥谭】那些年(阿卡姆旧篇)

阿卡姆,全名阿卡姆精神病院,与其说是病院不如说是人才基地,能从阿卡姆出来的人后来都变成了著名的犯罪大师。所以哥谭有一句非常著名的格言来为阿卡姆宣传。


民风淳朴哥谭市,人才辈出阿卡姆。


阿卡姆的院长只有一位非常有才华,那就是雨果.斯特兰奇。后来哥谭的大小罪犯的诞生至少有他一份功劳,从他手里复活的人数不胜数,哥谭市有这样的神医简直就是人民的福音,就是苦了GCPD的警探们了。


阿卡姆优秀毕业生:首先是唯一一个靠自己努力获得毕业证书的企鹅人奥斯瓦尔德.科波特,经过长达几个月的电击之后,纯良少男奥斯瓦尔德成功毕业。(让我想起了雷电法王杨某信)虽然毕业之后因为遭受重大打击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,但他确实是唯一一个靠自己努力毕业的优秀学生。经阿卡姆院长鉴定,此人表现优异,性格乖顺,能与周围的人友好相处,建议给予优秀学生毕业证,期待他为社会带来贡献。


阿卡姆优秀(没)毕业生:小丑杰罗姆.瓦勒斯卡,在校期间勾结老师与同学打架斗殴,擅长传销,本人非常乐观开朗。和在校工作人员学习了怎样电击同学,后因厌烦没完没了的学业勾结疯帽子稻草人等人逃出学校,进入了社会。经阿卡姆院长鉴定,此人表现极其恶劣,霸凌同学,不尊重老师。有严重的反社会人格,强烈建议抓回接受治疗。(戈登:能不能送黑门?!能不能!!)


阿卡姆优秀毕业生:谜语人爱德华.尼格玛,在校期间表现良好,和同学打成一片,时常帮助工作人员解决技术难题。人际关系良好,但他知晓了阿卡姆所属的印第安山进行的改造事件,通过通风管道爬出学校,被工作人员抓回。此后心绪不宁,情绪不佳,直到阿卡姆学校换了新的院长后被混的出人头地的企鹅人接走。经阿卡姆院长鉴定,此人无不良事件,大脑聪慧,适合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,强烈建议给予优秀学生毕业证。(院长:我都这么说了……能把枪从我脑袋上拿走吗?企鹅人:嗯哼~)


阿卡姆优秀毕业生:芭芭拉.基恩,因脑部重创收入学校接受治疗,后凭借自身强大求生意志返回人间。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,能对自己的行为产生后悔和不安等心理活动。人际关系良好,经阿卡姆院长鉴定,此人表现优异,性格开朗,给予阿卡姆优秀学生毕业证。


阿卡姆住校生:急冻人维克多.弗莱斯,此人在校表现不好,经常与同学吵架打架,甚至有一次伤及了“无辜”的院长雨果.斯特兰奇。脾气暴躁,不适宜放出学校。经阿卡姆院长鉴定,此人不适合在社会生存,建议在阿卡姆度过一生。


阿卡姆住校生:萤火虫布丽吉特.派克,与急冻人维克多.弗莱斯评价一样,此处不做过多评价。阿卡姆院长鉴定,此人表现不佳,人际关系不好,与维克多.弗莱斯同样处理。


阿卡姆优秀(没)毕业生:疯帽匠杰维斯.泰奇,擅长催眠,在校期间不能与工作人员进行良好沟通,因为他擅长催眠,工作人员要经常佩戴耳罩。表现不佳,不予以毕业证书,但后来随杰罗姆.瓦勒斯卡逃出学校,行踪未知。经阿卡姆院长鉴定,此人有严重的反社会人格,建议与瓦勒斯卡同样处置。(戈登:嗨嗨嗨,他差点让几百个人跳楼,难道就不能送黑门监狱?还有必要教育吗?)


阿卡姆优秀(没)毕业生:稻草人乔纳森.克兰,性格胆小,孤僻,属于重度护理对象(乔纳森:看着我的镰刀再说一遍?你那叫重度护理?!)完全继承他父亲的克兰毒素,能让人产生绝对恐惧。在校期间与瓦勒斯卡和泰奇关系良好,后跟随他俩逃出学校,行踪未知。(戈登:嗨嗨嗨!他差点把避难所的东西全给偷光了!!)经阿卡姆院长鉴定,此人与上述疯帽匠,小丑人格一致,同样处置。


阿卡姆开除学生:菲什.穆尼,此人在校期间表现极其恶劣。辱骂工作人员,不知感激,甚至还想殴打工作人员逃出学校。后因印第安山事件穆尼携带无数学生乘坐大巴车出逃,造成了学校历史上最严重的逃学事件,经阿卡姆院长鉴定,给予此人开除学籍的处分,永不录用。(菲什:呵,就凭这么个破地方能管的住我?姐姐就差一步当上哥谭女王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!)


院长放下了文件,他的笔尖在轻轻颤抖,他身后的人用一种近乎愉悦的声音打击着他的神经。“可爱可敬的院长先生,没想到您给我的评价那么好呢~不过,阿卡姆的学生可不止这么多吧?难不成——您要退休了,要让我写吗?嗯?”


院长从喉咙里挤出来几个字“我……没……对不起、对不起——!!”身后的人用一阵愉快的大笑打断了他的话。


“无聊的人,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。院长先生,请您安息吧,我来替代您的位置,重新编写出一份完美的档案!”


血色弥漫了桌腿,新任院长一脚踹开上任院长,满意的用笔尖蘸取一点血,坐在凳子上慢慢的写下一行字:


阿卡姆优秀毕业生档案(新)

院长:杰罗姆.瓦勒斯卡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