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秋

【双谜】由我掌控

你该由我掌控,我将带给你想要的一切,完成蜕变吧,毕竟——我们是同一人。



“从我的……大脑里……滚出去!!!”Ed不知道第几次在镜子前低吼,镜子里的他无所谓的笑了笑“为什么如此抗拒我?Ed,我们是同一个人啊,哦……也不能说是同一个。”在Ed愤怒的目光里,镜子里的他漫不经心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。


“我比你更强大,更出色,更有智慧……而你,Ed,一个可悲的GCPD小职员……把你的身体给我吧,我会带给你你想要的一切。”“闭嘴!”Ed打开了水龙头试图掩盖自己歇斯底里的咆哮“我就是我,你只是我幻想出来的人物!幻想!你不能干扰我的生活!绝对不能!!”“可怜的Ed……”镜子里的他用一种近乎怜悯的眼神看着他“你总是在拒绝往好的道路上发展。”


第一次妥协是因为柯丽丝汀.柯林格。riddler和Ed头一次达成了共识“想象一下我们的嘴唇吻过她的全身……她在我们身下哭着说用力,或者说……”“be quite!!”Ed又一次脸色潮红的站在镜子前,他的脸因为刚才riddler的话变得红润一片。“怎么了?”riddler伸出手,Ed惊恐的发现那只手站现在已经能穿过镜子抚摸自己的脸庞!


“啊呀,看看你,纯情的小处男……你还在等什么?等我去邀请她吗?那到时候在床上的可就不是你们两个了。”riddler亲昵的在他身后抱住他,嘴唇贴在他的耳边轻轻的呢喃“快去啊,勇敢点,完成你的蜕变吧,这是她欠你的,记住了吗?她欠你的。”Ed恍恍惚惚的看见镜子里的两个人拥抱在一起,诡异的是,两个人拥有同一张脸。


“柯丽丝汀的味道真不错,Ed,恭喜你做出正确选择。”Ed在兴奋之余突然想到什么“所以你就会消失对吗?不会再出来吧?”“谁知道呢?”riddler毫不在乎的耸肩“如果那是个坏女人,她对你不好,导致你精神错乱或者崩溃,我就会再次出现。我不是你的劫难,Ed,我是你的守护神。”“你只是一个幻想,仅此而已。”Ed冷漠的回复他,然后美滋滋的给柯丽丝汀泡了一杯咖啡。“是么?”riddler潇洒的挥挥手,消失在他眼前。


“可怜又可悲,完全就是一个失败者,什么时候你才能学会长大?就这么愚蠢的把自己杀人的事情说给柯丽丝汀听?你和她交往才多久?”riddler一边切割着死去的柯丽丝汀的手掌一边絮絮叨叨,也许是在说给自己身体里沉睡的Ed听,然后他把柯丽丝汀装进麻袋一路拖进了GCPD的停尸房。“掌控的滋味真好,真好……你必须要成熟起来了小处男,就算你已经跟一个女人上了床你也是个生活的小处男。”riddler微笑着跟同事打招呼,离开GCPD。


“我们本该是同一个人,Ed,小莱没有发现你做的事情,把你的人格,统一起来,你难道不想痛快点么?”riddler亲昵的抱着他,Ed身体僵硬的看着冰柜里的柯丽丝汀,riddler往他耳朵吹了口气“别愣着,你心里清楚应该做什么。”riddler看着Ed拿起了切割用具“就是这样,Ed,成熟起来的感觉如何?有没有感觉到新世界的大门为你打开了?”Ed没有搭理他,他突然露出一个病态的笑容,回头亲吻了自己幻想出来的riddler,两个人在冰冷的停尸房里热吻。“你有更重要的事,Ed。”riddler挑逗的抓着他的领带“去吧。”


Ed本以为自己再也看不到riddler了,但是他又看见了他。“为什么你又出来了?”“我说过我是你的守护神,如果没有我,你的精神早就崩溃了。这次又是因为什么?因为你开枪打死了你最爱的小企鹅~?”“我不爱他,我爱伊莎贝拉。”Ed烦躁的看着报纸,riddler笑了“我也说过你总是拒绝往好的道路上发展,伊莎贝尔……啊,不好意思,伊莎贝拉有什么可吸引你的地方?”riddler嘴上说着不好意思,可实际上他一点都没觉得不好意思。


他低头抽走了Ed的报纸,Ed震惊的看着他“不……你是幻想!你怎么能动现实里的东西?你应该是幻想!!”“这个词我听腻了,Ed,幻想,幻想……我是你的一部分,你怎么就不懂呢?”riddler抓住他的领带让他站起来贴着自己“你想不想要优雅,强大,完美不受任何人伤害?告诉我你想,说啊。”Ed的嘴唇和他的嘴唇只有一厘米不到,他颤抖着嘴唇,最后说出两个字“我想。”然后如愿的吻住了riddler的嘴唇。“好孩子,那就放下过去。”


riddler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因为这几天,Ed的幻觉变成了oswald,oswald还在Ed面前唱小黄歌,riddler听了都觉得妙。“我说啊,你杀他的时候绝对把自己直的一部分杀了,Ed,我该感谢oswald,现在你变得更有那种强大模样的影子了,你不知道自己是谁?”riddler困惑的摇头“你将取代我,成为我,变得强大,美丽,冷酷无情,你应该变成riddler。听懂了吗?riddler,听听你幻觉的话,找一位导师吧,或者找一位敌人,能激发你斗志的敌人。”Ed捂住了耳朵,riddler在旁边絮絮叨叨让他的头很疼,他拉着riddler的领带用嘴堵住了他的话,两个人滚在沙发上。“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,闭嘴。”


“福克斯真聪明,你要变成我了。”riddler站在风中看着Ed和他的幻觉oswald走到码头“嘿,oswald,你爱他吗?”幻觉oswald苦笑着点头“爱,但他杀了我,我现在不爱了,并且,如果我还活着,我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。”riddler得意的笑了,他看着Ed把那一盒致幻药扔进了河里,他转头看了看,oswald已经不见。“你为什么还在这里?”“我吗?我在等你跟我告别。”riddler冲着他勾勾手指,Ed走过去搂住他的腰,一个吻落在他的唇上。“那,再见了,riddler。”“再见?不,是永别吧,我可不想再见到你了,可怜又可悲的Ed已经消失了。”


“对你抱有幻想是我这辈子犯的最大错误。”“你应该对罪魁祸首去说,我只是一个被冻刚刚苏醒的人。”riddler气的笑出声“哦哟,了不得,了不得,我以为你能脱离我独自照顾好自己,结果呢?转头跟个沙丁鱼一样被人冻在罐头里,沙丁鱼还能吃,你呢?你就是个白痴,又变成了懦弱可悲的那个人。把你的嘴给我拿开,我不需要你这可悲的人的亲吻,我要原来的那个你回来!”Ed颓废的坐在空屋子里“你说得对,我要变回原来的样子,就要去杀了那个企鹅!”


“连你曾经瞧不起的敌人都不愿意结束你的生命,为什么不求求他大发慈悲帮你一把呢?”riddler冷漠的看着他,“把你交给我,我来夺回一切,不然你只会越来越堕落,越来越没有活下去的信念,把你……我的老天爷!!”车旁边突然站起来一个皮肤苍白的巨人“同是天涯沦落人,呵……”Ed自嘲的说了一句,然后抬起疲惫的眼睛看着riddler“现在不行,现在不能把我给你。我要赚钱重新让我变聪明,你是我的plan B”riddler气笑了,他点点头,消失在他眼前。


“爱?你也配有爱?”riddler在镜子里讽刺他“你要是爱小莱,那我为什么还在这里?啊?想想柯丽丝汀,那个蠢女人真的爱你?你那不灵光的脑袋根本不能相信……”“be quite!!我不要你评头论足!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?你差点就杀了小莱!”“你就如此在意那个女人?即使她不能治好你的大脑?”riddler罕见的沉默了一会“蔑视迫使我离开,我只知奉献,从不索取,我可以让你变成国王或者乞丐,我是什么?”Ed看着他,riddler的眼睛里弥漫上了无尽的不可置信和讽刺“是爱,你爱上了小莱.汤普金斯,真可悲!”“be quite——!!”镜子被Ed一拳打碎。


“哈?想自杀?”riddler站在楼梯口看着Ed往自己脖子上套了根绳子“这是你的主意!”“以前也没见你听我的话,拜托,为你那可怜又可悲的生命着想!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一个可悲的宿主?!”Ed往下走了几步“等等——等等……你真想结束生命?想想你创造出来的我,想想我,你需要对你创造出来的生命负责吧?”riddler跟着他往下走了几步,那双手温柔的掐住了他的脖子“please?”Ed眼冒金星,明明他只是个幻觉,为什么能让自己产生窒息的感觉?!“我再说一遍好吗?please——?”“松……”


最后那根绳子被粗鲁的扔在地上,riddler掐着Ed的下巴和他接吻,两个人在楼梯上拥抱,缠绵的亲吻,只要后退一步就会有一个人摔下楼梯。Ed不灵光的大脑此刻更加不灵光,他没想明白,自己幻想中的riddler到底是怎么来到现实并一步一步的占有自己的。“你到底是谁……?”Ed被riddler搂着腰,他的双手放在riddler的胸膛上,后者露出一个笑容“我?我是你的过去,现在和未来,我是你的劫难,我是你的守护神,我是……riddler——”Ed惊恐的看着他“你是riddler,那我是谁?”“你呀……你只是个可悲的Ed。”


Ed把自己送进了阿卡姆,为了逃避riddler,但riddler阴魂不散,一路追到了阿卡姆和他说话。“嘿Ed,什么东西有两只眼睛却看不见?”riddler挑起他的下巴,Ed面无表情的看着他“密西西比?一根针?”“哈哈哈哈……”riddler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就像那次幻觉中的oswald唱着小黄歌,riddler在旁边一边打着拍子一边放声大笑。“Ed,你的plan B已经到时候使用了,你会永远变成我,变成我?”riddler思考了一下“不对,不是变成我,而是我接管你的身体,你永远消失。但你再也不会受到欺负,我会为你赢得你想要的一切,权利,地位,荣誉。我都可以帮助你,好孩子,将你,完完全全的……交付于我吧。”


当oswald说出那句“我需要你,riddler。”的时候,riddler听到了Ed最后一句话“我将自己,完全交给你,我的一切,我的生命,我的……爱。”之后,riddler看着oswald“shall we go to work?”


我是强大的,我是完美的,我是优雅的。

我是弱小的,我是残缺的,我是粗鲁的。


我是无情的,我是被束缚的,我是一个幻觉。

我是浪漫的,我是自由的,我是一个真实的人。


我是你的守护神,佑你平安。

你是我的魔鬼撒旦,将我拖入地狱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